我要做一个太阳!

幸福感

每天打开QQ空间看到的都是大家记录的幸福,谁又生孩子了,谁和谁结婚了,谁去哪儿哪儿旅游了,谁去吃大餐了,谁的宝宝淘气了,谁的宝宝最萌了,满屏的幸福,而我坐在屏幕前确感觉不到任何幸福感,仿佛那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,而我活在一个现实世界里,对,我确实是活在一个现实世界里,最近自己的幸福感很低,时不时的思考到底什么是幸福,怎样才能幸福,突然想起一句话“外面没有别人,只有你自己。”,是的,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,我只是想做真实的自己罢了,我的价值观可能与大众不太相符,可也没必要要去迎合大众,我又不是做了什么违法乱纪,扰乱道德的事儿,犯不着为了某些人跟自己较真儿,道不同不相为谋,志不同道不合,何必互相逢迎,彼此心累,世上的事儿都能用两句话分类“关你屁事”和“关我屁事”,话粗理不粗,对世间的执念越多,幸福离自己越远。

评论

© 倔妞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