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做一个太阳!

青春匆匆而过,留下的只有青春痘。

坦言我的青春就牺牲在传统教育体制之下,努力做三好学生,做听话的孩子,直到大学毕业都不准谈恋爱,而大学毕业就拿到两个证,一个毕业证,一个专业证,工作到现在发现这两个证也没多大用处了,只知道自己青春那段日子几乎没有什么烦恼,和那些死党好友吃吃喝喝,KK歌,宿舍熄灯了,还有唠不完的嗑,说说笑笑,说累了,笑累了,倒床上就能睡着,不管打多么大的雷,我都照睡不误,不管对面宿舍的大三学长怎么往窗外扔水瓶子,我依旧悄然入梦,那个时候是没有青春痘的,然而现在,青春痘冒出来了,几近毁容了,这是在告诉我我还抓着青春的“尾巴"吗?因为工作压力,很多晚上都睡不着觉,烦恼多了起来,开心的事情了,我已经好久没有大笑了,大笑到肚子疼的那种,每天上下班都一个表情——没有表情的表情。

平常生活开始注重养生,不吃辣的、油的、咸的,不喝加工的饮料,他们说这是青春已去的表现,呵呵,谁知道呢,不知不觉中,青春就那样溜走了,等我反应过来,我已经再也笑不出来了,再见了,青春,再见了,青春里的自己。

评论

© 倔妞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