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做一个太阳!

昨夜听到外边咕隆隆的打雷声,知道下雨了,一直下到今天早上。

早上醒来心情变得很复杂,脑子了竟是浮现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搭噶的,不搭噶的,阴沉的天气总是让人提不起兴致,于是写下这篇文章对自己的思绪稍加整理。

早上教练发短信说他有事,今天不练车了,我担心这是否会影响下周末的公司的野外烧烤活动。

昨晚和他一起吃了饭,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大的意愿和他相处的,只是迫于老妈的催促,所以没敢很快的把人家给回绝了,我总是觉得我一个人生活挺好的呀,很自由,不用等谁,我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做事,经济独立,思想独立,个人感觉良好,不一定非得恋爱结婚啊!男人和女人的思维真是太不一样了,我干嘛非得接受他的不同的想法呢?!

上午客户联络品质问题,我又立马跑去公司做调查,过程还算顺利,可出门发现苏州的天气失控了似的,昨天还有人穿超短裙露大长腿,今天我就得穿起冬天的厚外套,戴上冬天的围脖了,而且还下着蒙蒙细雨。这到底是几个季节的交杂啊?

TS审核的不符合报告被审核老师打回来重新修改,就像是自己被打回原形一样,又得努力修炼几百年了。

上周做的包子失败在馅上,都怪那些坏掉的小虾米,也怪我用之前没有确认,昨天一气之下全部扔掉了。

我发觉我很懒,衣柜里有一大堆穿不着的衣服都该扔了,而我还没有整理出来,而且最近有点儿害怕购物,主要是衣服鞋子方面的东西,这是不是购物选择恐惧症啊?另一方面,我最近特别爱吃了,上个月买了个烤箱,经常用它来坐吃的,一直喊着减肥,我都担心夏天的时候能否减肥成功。

唠叨了这么多,还是找点儿事情做吧,哪怕是看电影娱乐之类的。

评论

© 倔妞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