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做一个太阳!

我愿意

怎么会那么巧?让我遇到你

怎么会那么巧?那时的你却深陷感情的泥潭

怎么会那么巧?我偏偏喜欢你

怎么会那么巧?你在泥潭中无法自拔

上天为什么会这样安排呢?它的用意是什么呢?

当我觉得我生命的那个人就是你的时候,上天却跟我开这么大一个玩笑

好笑吗?我想哭

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选择等待

我无法确定你的想法

我的选择或许是个机会,也或许是条绝路

亲友催嫁,心里盛着你,如何嫁的出去?

为了不总去想你,我把我的业余时间填的满满的

生怕一闲下来,你就蹦到我的脑子里

如果可以灵魂出窍的话,我觉得自己挺可笑的,

”你累不累啊?“我这样问自己

”有点儿累。“但是因为那一点点希望,就觉得值得

偶尔看到你在微信上发的即时信息

虽然少,但是能看到关于你的任何信息

都能让我觉得我和你还有联系

我不想放弃,所以我努力做着认为我可以改变的事情

我希望上天能给我一次机会

让我在正确的时间再次遇到你

我愿意等,一直等你!

评论

© 倔妞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